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示愛劉亦菲 邊想她邊拍《師任堂》

李英愛(右)與宋承憲今出席新劇《師任堂》記者會。(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40歲的南韓歐巴宋承憲前年與中國「神仙姊姊」劉亦菲公開戀情,兩人雖屢次傳出分手,但今天宋承憲在新劇《師任堂》記者會大方對劉亦菲示愛,並爆料女友劉亦菲是李英愛的忠實粉絲,閃度破表。

宋承憲(左起)、李英愛、吳允兒、梁世宗今合體宣傳新劇《師任堂》。(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兩人雖分隔兩地,但宋承憲表示,「拍戲時她(指劉亦菲)給了我很多鼓勵,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我抱持著想念的心情,努力完成了這部戲的拍攝」,以實際行動力證兩人感情甜蜜依舊。而他也透露,從沒想過有機會和李英愛搭檔,能和亞洲公認的女神拍戲,讓他當下就決定要一起合作。而李英愛則大讚宋承憲長得真的很帥,演技也很好,掛保證說:「感情戲的部分大家看了一定會很心動」

此外,《師任堂》將於26日起每周三、四晚上10點半於愛奇藝台灣站同步跟播,並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台灣粉絲準備2000個的煤炭為宋承憲的新劇《師任堂》應援。(記者陳立妍攝)台灣粉絲準備30公斤的米為宋承憲的新劇《師任堂》應援。(記者陳立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