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妍應援徐玄首個唱 健康疑亮紅燈引關注

徐玄(左)是少女時代第三位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的成員。(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年紀最小的徐玄作為團內第三名SOLO出道的成員,擺脫過去清純稚氣的形象,搖身一變成性感歌姬,MV中不僅大露事業線、穿著幾乎露出屁股蛋的熱褲、性感M字腿的舞蹈以及近貼男模調情等,讓不少粉絲大呼「老么真的長大了!」

之前挨批不關心徐玄的太妍,全力為徐玄的個唱宣傳。(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徐玄此次以「愛」為主題包辦個人專輯的6首歌詞,展現一個歌手的個人音樂品味與風格。而之前被批評沒有為徐玄宣傳新專輯的太妍,今日下午在Instagram貼出徐玄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的海報,並寫下「我們老么徐玄要開個人演唱會。她很了不起,想去看、也很好奇。我很愛你,徐玄!歐膩(指姊姊)會好起來,一定會以好的樣子去看你的演唱會。」最後還拜託粉絲多多照顧徐玄,不要讓有冷場的情況。

徐玄擺脫過去害羞稚氣的形象,以性感的方式讓粉絲超吃驚。(翻攝自E NEWS)

粉絲看到貼文後,擔心太妍日前因緊湊的行程導致健康亮紅燈,於是紛紛留言要太妍注意身體健康以及早日康復。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