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爺就是霸氣! 聽聞吳亦凡受傷秒回「你在哪」

吳亦凡(左)和范冰冰(右)是好朋友關係。(合成圖,翻攝自范冰冰、吳亦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范爺」之稱的中國演員范冰冰,由於做人豪爽又不拘小節,在演藝圈交友廣闊,更是大家公認的義氣女星。尤其是日前,男星吳亦凡上節目打電話給范冰冰騙她自己受傷,結果范冰冰立馬反問「你在哪」,霸氣的反應讓網友直誇「不愧是范爺」。

吳亦凡上節目玩遊戲。(截取自YouTube)

吳亦凡日前為了宣傳新電影《西遊伏妖篇》,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宣傳,而製作單位也替他們安排小遊戲,其中一個環節,吳和其他明星比賽看誰的好友最快回電誰就獲勝,而吳亦凡選擇打給了女星范冰冰。雖然范冰冰最早回電,不過由於她打得是視訊電話,因此製作單位不讓吳亦凡接聽。

吳亦凡跟范冰冰說自己受傷。(截取自YouTube)

終於在過了30多分鐘後,范冰冰再度打電話來,吳亦凡一接范冰冰便親暱稱呼吳為「凡凡」,可見兩人好感情。隨後,吳謊稱自己受傷,范便立馬反問說「你在哪」,霸氣反應讓人深感范爺的挺友義氣!只不過由於吳亦凡表示自己在南極,甚至說他是來看北極熊,才讓謊言秒破功,而吳亦凡也因為最晚接到電話成為最後一名。

相關影片:吳亦凡打電話約在28:00(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