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限制級戰警》強勢回歸 馮迪索力挺吳亦凡新單MV悄入鏡

吳亦凡出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洛杉磯首映禮。(法新社)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參與演出的電影《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上週五(20日)已經在各大戲院上映,主要演員馮迪索、甄子丹、吳亦凡、東尼嘉、露比蘿絲、妮娜杜波夫、荻皮卡在當地時間(19日)在洛杉磯出席電影首映典禮,眾星雲集讓媒體與粉絲陷入瘋狂的狀態,桑德凱吉真的強勢回歸了。

甄子丹(右)偕太太出席電影首映禮。(法新社)

吳亦凡在限制級戰警》裡飾演一個超有魅力的DJ Nicks,常常有美女環繞在身邊,作為桑德凱吉(馮迪索飾)團隊中的一員,主要技能是讓每個Party都超嗨,吸引所有人目光、製造歡樂,以便桑德可以偷偷進行秘密行動。吳亦凡受訪時用流利的英文談到自己本來就是《限制級戰警》的粉絲,十分喜歡第一集和第二集,特別是這次馮迪索帶著如此多元化的團隊回歸限制級戰警,在這之前並沒有人做過,所以他認為這部電影適合全球的粉絲,每個人都能享受這部電影帶來的樂趣。

馮迪索(左)、山繆·傑克森出席電影首映禮。(法新社)

而對於自己一站上紅毯就得到全場粉絲的尖叫聲,吳亦凡表示自己相當開心「在國外獲得這麼多的支持而不僅僅是在自己的國家,感覺相當不錯。」值得一提的是,吳亦凡此次為電影製作了一首插曲《Juice》,這首歌曲一在Apple Music和iTunes上架就馬上取得美國區榜單第28名,在YouTube目前已經達到將近4佰萬的瀏覽率,繼上一首單曲《July》後再次獲得壓倒性的好成績。

吳亦凡一出現就贏得現場尖叫聲連連。(法新社)

《Juice》MV請來Andy Hines執導,導演安排美女與跑車入鏡,搭配吳亦凡低音RAP和塗鴉牆背景,濃厚的嘻哈風格相當酷!MV畫面穿插電影片段與吳亦凡隨意擺弄的手勢,讓吳亦凡的魅力值直線上升,更酷的是馮迪索竟然參與了果汁MV的拍攝,力挺他的小兄弟Kris,有「前輩收割機」之稱的吳亦凡果然名不虛傳。

吳亦凡身穿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2017春夏系列西装現身。(法新社)

《Juice》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