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明明驟逝永遠失約 施易男:我會堅強努力

「小明明」巫明霞告別式(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明明」巫明霞前2周在自宅發生意外過世,享壽76歲,今告別式,昔日歌仔戲「四大天王」之首的楊麗花前來弔唁,失控淚崩, 唐美雲與小咪、許秀年現身,唐美雲回憶本月還在公開場合見到小明明,2人相談甚歡,小明明還相約唐美雲日後吃飯,不料卻撒手人寰,唐美雲說:「我一直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希望她能去更好的地方。」

施易男出席母親小明明告別式(記者陳逸寬攝)

今演藝圈也有不少與施易男交好的藝人現身,友人大多透露施易男非常疼母親,十分不捨施易男操勞母親的後事,整個人都累壞,傳訊關心,施易男則回傳:「我會堅強努力。」態度反更令人心疼。

唐美雲出席巫明霞告別式(記者陳逸寬攝)馬如龍出席巫明霞告別式(記者陳逸寬攝)楊貴媚出席巫明霞告別式(記者陳逸寬攝)陳亞蘭(左)、楊麗花出席巫明霞告別式(記者陳逸寬攝)林依晨(右)與老公一起出席巫明霞告別式(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