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女權大遊行 新國家安全顧問之子慘遭美國隊長打臉

川普幕僚的國家安全顧問之子麥可弗林二世(左),今天因在推特上發表酸「女權大遊行」的言論,而被「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轉發打臉。(合成圖,翻攝自麥可弗林二世推特、EMPI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川普在昨天正式入主白宮,成為美國最新一任總統,之後也將讓自己所選定的政治團隊一起聯手來執政,而除了川普之外,他的這些幕僚人選也都備受爭議。退役陸軍三星中將麥克弗林(Michael Flynn)早在去年11月,就被川普委任為新的國家安全顧問,他的兒子麥可弗林二世(Michael Flynn Jr.)先前曾是川普競選團隊的助手之一,不過後來因轉發關於希拉蕊的假消息而被開除,今天他又在推特發文狠酸於世界各地舉行的「女權大遊行」,結果被「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轉發打臉,引發熱議。

退役陸軍三星中將麥克弗林(右)是川普委任的新國家安全顧問,他的兒子麥可弗林二世(左)先前也在川普的競選團隊中擔任助手。(翻攝自麥可弗林二世推特)

來自全球各地的350萬名民眾,21日自發性走上街頭,要來對過去常發表歧視女性言論的川普進行示威,不少A咖明星也都參與其中,但麥可弗林二世對此似乎感到相當不以為然,在推特上對於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領導人在遊行活動上表示「會一直遊行到取得勝利為止」的言論做出回應,寫道:「什麼勝利?女性早就得到平等權益了,甚至已經在這個國家享有平等薪資,妳們到底還想要些什麼?免費的美指與美甲嗎?」

21日世界各地都有許多民眾自發走上街頭參加「女權大遊行」。(翻攝自臉書)麥可弗林二世對於「女權大遊行」活動則顯得相當不以為然,甚至出言狠酸女性早就已經獲得平等了,不懂她們還想要追求什麼。(翻攝自麥可弗林二世推特)

這番言論讓在電影裡扮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相當看不下去,回轟:「如果你到現在還不能理解這些走上街頭的人所要面對的艱難處境,那請你還是回去再重讀一次你所發表的推文吧,因為你根本完美演繹了問題所在」,重重打臉麥可弗林二世,讓網友直呼:「不愧是美國隊長」、「我們真的需要美國隊長的拯救啊!」

麥可弗林二世的發言馬上就遭到平時也很關心各種社會議題的「美國隊長」男星克里斯伊凡轉發打臉,不少網友看了都拍手叫好。(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