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尾牙戰袍辣度+1 Albee「上下深V」再曬美胸

Albee近來參加尾牙都以性感裝扮亮相,相當吸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Albee」劉璟瑩,擁有甜美外表和娃娃嗓音,還有深藏不露的好身材,近來在節目主持上表現可圈可點,讓她在今年接下多場尾牙。繼先前她祭出「木蘭飛彈」爆乳禮服後,她日前再秀尾牙戰袍,大方開直播讓粉絲大飽眼福。

Albee出席尾牙身穿「上下深V」長禮服,放送美胸、美背。(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Albee昨參加尾牙活動,不畏低溫依舊穿著火辣,開心在臉書直播分享尾牙戰袍,笑稱:「今天穿的衣服也很厲害!」只見她身穿黑色長禮服,正面大開「上下深V」露出美胸,將大衣脫下後,背面更露出白皙美背,讓粉絲忍不住讚嘆「真的是女神」、「根本我的菜」、「超美」,超辣打扮掀起網友熱議,再度獲得好評。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