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設計師拒幫新第一夫人設計新衣 川普傲嬌回應卻自打臉

名設計師兼導演湯姆福特(右)去年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婉拒了川普妻子瑪蓮妮亞(左圖右)設計衣服的邀約,因為認為自己的服飾對一個第一夫人來說「太過昂貴」。(合成圖,路透社、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地產大亨出身的政治素人唐納川普,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1時宣誓就職,正式入主白宮成為美國第45位總統,而為了這盛大隆重的一天,川普家族的所有成員都盛裝打扮出席,身上的任何單品馬上都成了外界矚目的焦點之一。去年11月份,表態支持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的美國名設計師兼導演湯姆福特(Tom Ford),就大爆過去曾受邀為現今的新第一夫人瑪蓮妮亞設計衣服,不過自己以「她不符合我心中的形象」拒絕了,還說自己的衣服因為都是在義大利製造的,對一名第一夫人來說實在「太昂貴」,畢竟她們的形象就是要能讓所有百姓都能認同接受的,不只維護了自己旗下服飾品牌的名聲,還「打臉」川普妻子,被不少網友大讚特讚。

川普(右二)今天宣誓就職,正式入主白宮成為美國第45位總統,其家庭成員的穿著打扮也成外界矚目焦點之一。(法新社)

而18日川普接受了《Fox & Friends》訪問時,就對此事件做出了回應,他強調:「瑪蓮妮亞從來都不曾拜託湯姆福特幫她設計衣服,她也從來都不喜歡湯姆福特,更不用說他的設計了!」不僅如此,川普更傲嬌表示:「我自己也從來都不是一個湯姆福特的粉絲」,甚至補刀聲稱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永利度假村」執行長史提夫永利(Steve Wynn)聽完湯姆福特虧川普及他夫人的那番話後,氣到都把所有在他度假村內的服飾品牌都給丟了。只是,這番報復性說詞則又二度被網友打臉,因為他們發現在永利度假村內,本來就沒有設置任何湯姆福特服飾品牌的櫃位,狠酸川普真的是說謊都不打草稿,才會總是自取其辱。

川普(左)日前接受訪問時否認妻子曾找湯姆福特設計衣服,更聲稱自己與妻子都不喜歡湯姆福特或是他的設計。(翻攝自Fox New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