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公開大學畢業照 深夜感性「現在的你還好嗎?」

趙薇凌晨在微博曬出大學畢業照。(翻攝自趙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1998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後,演藝事業一飛沖天,躍升為中國一線女演員,近年更挑戰當起電影導演,還因投資斬獲,風光擠進北京富豪榜,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今日趙薇在微博曬出大學畢業照,青澀模樣曝光,也讓粉絲回憶起當年「小燕子」的風光時代。

趙薇出道20年,已是演藝圈一線女星。(翻攝自趙薇工作室微博)

趙薇今在微博寫到,「最熟悉的陌生人~薇,那是你大學畢業當天的模样,現在的你還好嗎?」回憶起17年前的自己,並感性地和自己對話「蠻好,蠻好,像大部分人一樣,上有老下有小,競競業業,希望他們安好。人生好像電影一樣,跌宕起伏於你的世界。」似乎有感於這幾年自己的成長與轉變。

趙薇如今轉換演員身份,挑戰電影導演。(翻攝自趙薇微博)

照片中的趙薇,穿著學士袍,戴著學士帽、黃色鏡片眼鏡,表情嚴肅的看著鏡頭,砍起來非常緊張,但清純模樣依舊受到網友好評,「最美的年紀最美的趙薇」、「那時候眼鏡就這麼酷」、「天然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