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張小燕曾落馬 為華仔祈禱早日康復

劉德華(右)在泰國拍廣告,不慎落馬受傷。(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艾嘉和張小燕今天到台中探望特殊狀況家庭,聽聞劉德華不慎落馬傷及腰椎,造成盤骨撕裂傷,曾因騎馬戲遭馬匹甩飛的「過來人」張艾嘉相當擔心,同行的張小燕也偕同張艾嘉在教會為劉德華祈禱,希望他能順利康復。

張艾嘉曾因遭馬匹甩上天重摔。(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艾嘉今天聽到劉德華落馬意外相當驚訝,她透露「過往拍騎馬戲也有同樣經驗」,當時完全沒有學過騎馬的張艾嘉,一騎上馬匹就要馬快跑,結果「馬把我甩上天,我重摔在地」,被摔得很慘,所幸當時並沒有受傷,她嘆「一個人的脊椎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更加關心劉德華傷況。

張小燕早期拍戲時,也曾被馬摔落。(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也曾被馬甩過的張小燕則表示,「拍馬戲都很危險,拍《大頭兵》時我才剛坐上去,就被馬甩下來」,張小燕說她腰椎一直都不好,所以導演就不強求拍攝騎馬戲。張小燕和張艾嘉也同時為劉德華禱告,希望他能趕快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