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幼興涉性侵獲判不起訴 嘆傷害已烙一輩子

馬幼興去年被控告性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馬幼興去年遭一名T姓女演員控告性侵,T女不只聲稱馬對她「霸王硬上弓」,甚至害她破處,且她提出告訴之際恰逢秦偉和朴有天兩起性侵案雙發之時,令馬幼興的嫌疑更加放大。今日,馬幼興終於苦等到「不起訴」的判決出爐,不僅在臉書亮出處分書力證自己的清白,還大嘆「人在做天在看,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馬幼興是本土劇演員。(翻攝自馬幼興臉書)

馬幼興今日晚間於臉書貼出兩張照片,一張是彰化地檢署的處分書,另一張是判決的公告單,兩分文件上面均寫著馬幼興「不起訴」,等於證明馬沒有性侵T女,讓他感嘆「沈悶了七個多月終於還我清白」,更表明自己第一時間已經告知家人,包括自己的母親、孩子和孩子的媽。

馬幼星貼出證據力證清白。(翻攝自馬幼興臉書)

馬幼興獲判不起訴。(翻攝自馬幼興臉書)

不過,馬幼興也說,「雖司法已還我清白,但所造成的傷害卻是一輩子都無法彌補回來的痛」。當初事發之時,馬幼興就曾說T女是在炒新聞,甚至揚言若是自己真的性侵就要退出演藝圈,連圈內好友和前女友陳珮騏都跳出來替馬背書說他不是會對女生做出這種事的人。如今,法院終於還給馬一個公道,但是想必對馬來說代價相當之大。

馬幼興臉書全文。(翻攝自馬幼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