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家就好無誤! 3P尪「明天會更好」放話沒離婚

陳思誠(右)和佟麗婭(左)今年年初爆出婚變。(翻攝自陳思誠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ㄚㄚ 」佟麗婭2014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老公陳思誠後,去年1月誕下兒子「朵朵」,近來她不僅接下《瑯琊榜2》的拍攝,還馬上投入軍旅真人秀,堪稱拚命三娘,不料今年年初老公竟被爆出夜會2女!今日,ㄚㄚ在老公偷吃後首度發聲要「重新出發」,讓大家都以為她打算斷開偷腥夫,怎料隨後老公竟然也發文,力保兩人不會離婚!

佟麗婭發文要重新開始。(翻攝自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陳思誠今日跟隨老婆的腳步,也於朋友圈中發文回應「出軌」一事,不過令人吃驚的是,陳思誠不僅表示他和佟麗婭沒有離婚,甚至還說「我們都好,也相信明天會更好」,要大家不要相信謠言,也不要傳播謠言,結局大反轉令許多人看傻眼。

陳思誠在朋友圈中發文。(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佟麗婭稍早於朋友圈中的發文不僅曬出和兒子的合照表示「沒有什麼能夠擊垮我」,還自我鼓勵說:「重新開始!ㄚㄚ加油!」因此讓大家以為她就要休掉出軌老公,沒想到隨後老公立馬跳出來說不離婚,事件發展跌破大家眼鏡。且過去兩人受訪時曾談過對於外遇的想法,當時陳思誠不僅直言「誰都會出軌」,ㄚㄚ更回應說「回家就好」,看來如今ㄚㄚ對於老公的態度還真的是「回家就好」

佟麗婭(右)和陳思誠(左)曾提及對外遇的看法。(截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