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眉角多? 阿妹開唱前有4「怪癖」

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在演唱前都會有些怪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惠妹近日除了籌備新專輯外,日前宣布「烏托邦2.0慶典」巡演場數將達近60場,不少粉絲都蓄勢待發準備搶票。而過去阿妹的演唱會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經紀人陳鎮川也大方公開,其實阿妹每次開唱時都會有些怪癖。

據《中時》報導,平時阿妹都固定8、9點起床,但只要有演唱會,當天就會睡到下午3點,養精蓄銳。除此之外,助理在演唱會前都會準備豐盛大餐給阿妹補充體力,但她通常只吃一口澱粉再配幾片肉,陳鎮川笑說:「那時大家都會在旁邊等,因為絕對會剩一堆!」還有在阿妹演出時,助理都要準備分別裝有溫水、冰水、咖啡及運動飲料的4個罐子,依阿妹唱完歌的心境來選擇,所以粉絲們別再以為阿妹只是喝水而已,其實水壺裡是很奧妙的!

陳鎮川也透露,阿妹聽音樂都會看心情,好的時候會聽嘻哈樂,悶悶不樂的時候聽古典,「如果她聽的是死亡搖滾,就知道天后心情非常差,可能從化妝到上台前一句話都不會說。」

阿妹演唱時會依心境補充不同水或飲料。(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阿妹的新專輯進度已完成8首歌,對音樂嚴謹的她,目前仍再邀詞中。而巡演前後加起來多達115場,不但打破她出道以來的單次巡演場次紀錄,同時也將創下華語女歌手單次巡演最多場次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