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滿嬌演紅壞女人 曾害女兒遭同學指指點點

資深藝人王滿嬌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王滿嬌日前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曾演過不少鄉土劇與偶像劇,還擁有「國民阿嬤」稱號。

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玩到老的人生哲學,她常常和三五好友四處旅遊攝影,甚至連非洲都曾留下足跡,王滿嬌笑說:「走遍世界各地5、60個國家,還是覺得生在台灣最幸福!」在因緣際會接演台視8點檔《700歲旅程》,而這部戲也因劇情跑遍台灣各地,讓王滿嬌意猶未盡地說:「可惜這部戲只有60集、實在太短了,還想繼續編拍邊玩!」

資深藝人王滿嬌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出道已近60年的王滿嬌,年輕時因為參加中國小姐選美勇奪第六名與演藝圈結緣,如今是戲劇節目中「阿嬤」角色最佳代言人,但卻她表示,早期是以詮釋壞女人紅遍大街小巷,後來卻害女兒在學校遭受其他同學指指點點,甚至還拿著筆猛戳王滿嬌的照片發洩,王滿嬌說:「從女兒小到大,我一次都不敢到她學校,怕會影響到小孩!」

王滿嬌今年已經74歲,懂得讓自己銀髮生活更多采多姿,連手機通訊軟體、臉書都用得比年輕人還熟練,她笑說:「我的臉書很熱鬧,每天都在有PO文更新!」她透露,正是因為前年曾經生病歷經鬼門關前走一遭,才有此大徹大悟,當時是因為用藥方式錯誤導致嚴重吐血,在醫院住院32天打了4百多針,院方甚至一度還發出病危通知,所幸最後平安出院,她不忘提醒大家:「吃藥一定要喝開水,不然像我一樣藥黏在食道血管,導致藥性侵蝕到血管破裂,真的很危險!」訪談內容請鎖定明(1/15)日上午10點「台視主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