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奈狄克沒空演《復仇者聯盟3》 奇異博士替身代打

由班奈狄克演出的漫威新角色「奇異博士」,受到不少好評。(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漫威新超級英雄《奇異博士》,上映後大受好評,而這個角色也被證實將會加入復仇者聯盟陣容,但是班奈狄克行程真的非常忙,忙到無法飛到美國加入拍攝,為了不延宕進度,《復3》劇組決定邀請來自百老匯舞台劇出身的演員當替身,替他完成所有「奇異博士」的戲份。

據美國媒體《Page Six》報導,因班奈狄克最近在英國忙著拍攝新片《The Current War》分身乏術,無法前往美國加入《復仇者聯盟3》,製作團隊請來1名百老匯舞台劇演員艾倫拉札爾來充當替身,幫他完成所有戲分,艾倫的身材、身高都和班奈狄克差不多,因此獲選成為他的替身,他將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人演出對手戲,不過班奈狄克隨後也將補拍其他近距離的鏡頭,消息人士也表示:「製作團隊不會就這樣,把他的臉用特效貼到另一名演員身上。」

班奈狄克太忙,《復仇者聯盟3》決定找替身代他上場,演員為艾倫拉札爾。(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