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坣娜為門諾開唱 鮮肉男團打頭陣

坣娜與嘴哥樂團的主唱阿倫。(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坣娜21日將在ATT SHOW BOX開唱,她為了公益獻聲,去年主動表達想為門諾基金會從事公益活動的念頭,先推出公益單曲《陪你》,這次合作舉辦演唱會,加碼力邀新生代創作樂團「嘴哥」合作,擔任她演唱會的開場嘉賓。

嘴哥樂團。(大大娛樂提供)

受寵若驚的「嘴哥」表示,開場預計獻唱《Don't Really Care》、《同類》等歌,主唱阿倫則說:「從我們開始聽國語流行歌曲開始,坣娜姐的歌聲就陪伴我們很長的時間。這次能共襄盛舉参與演出,不僅每位團員感到榮幸,連我們的長輩都很興奮!」演唱會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