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因「毛」遭阿緯打槍 吳克群:傷了我的玻璃心

威廉(左起)、阿緯、吳克群搞笑演出「刁難應徵工作」的短片。(翻攝自阿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克群和「Lollipop@F」阿緯、威廉感情十分要好,今日他上傳一段搞笑的應徵影片,他拜託阿緯老闆給他一份工作,卻遭對方百般刁難,更遭荒謬「討厭人家頭髮燙捲捲」的理由狠狠打槍,讓他大呼找工作原來那麼難,「傷了我的玻璃心」。

吳克群(左)應徵工作,被阿緯打槍兼刁難。(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影片中吳克群飾演應徵工作的人,進門沒多久就被阿緯喝斥「我有說你可以坐嗎?」,連秘書也遭殃被立刻炒魷魚,最後還遭阿緯以捲髮作為不錄用的原因之一,就算吳克群說可以燙直,還是被阿緯趕出門,讓他哀怨又委屈的說:「我是自然捲」,結果後面進來的威廉一句「不好意思,我什麼都不會」就被錄用,還丟下一句「這是我車鑰匙上班的時候叫我!」霸氣離去,讓吳克群吐槽「這老闆氣燄高張」、「威廉憑什麼」,還搞笑向網友呼喚「誰有離子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