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練習生被管超嚴 BLACKPINK爆料...

BLACKPINK在去年出道,憑著獨特曲風迅速竄紅。(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去年出道便以獨特的曲風迅速竄紅,和師兄「BIGBANG」同屬「YG娛樂」的她們,日前上節目爆出公司對藝人的「六大禁令」及練習生時期的管理方式,讓主持人和不少粉絲大吃一驚,粉絲得知後表示,原以為最開放的YG娛樂竟然管的這麼嚴格。

Jisoo(左)和Rosé上節目談到YG的超嚴禁令,讓不少網友大呼對開放的YG改觀。(翻攝自MBC)

BLACKPINK成員Jisoo和Rosé日前上節目談及公司合約明文記載了六大禁止事項,分別為酒、菸、夜店、駕駛、整形及戀愛,Jisoo表示怕酒後駕車,所以不允許旗下藝人考取駕照,但若經過公司許可也還是可以做遭禁止的事情,主持人再提到傳聞男女練習生是被禁止同處一個空間裡,Rosé甚至表示男女練習生用餐時間會刻意錯開,如果時間到了但還有異性仍再用餐,經紀人或助理就會出面擋住視線,直到出道後這個禁令才解除。

Jisoo在練習生時期曾被SM娛樂星探力邀進公司。(翻攝自MBC)

Jisoo也分享出道前在YG家族演唱會上遇到SM的星探,對方不斷積極說服她加入SM進入演藝圈,由於當時她已是YG非公開的練習生不能直接表明身分,對方最後有所查覺追問她是哪間公司,讓她覺得好笑的想:「你都在YG Family演唱會上看到我了,我還會是哪裡的練習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