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只穿小褲褲裸泳 福原愛大呼「爽歪歪」

福原愛更新近況,表示很久沒游泳。(星予公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瓷娃娃」之稱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結婚,兩人本月初在台北補辦婚宴。正值新婚期的福原愛近日在微博上分享近況,曬出游泳影片,大呼「好久沒游泳啦~爽歪歪」,口氣十足台灣味,逗樂大批粉絲,她疑似上空裸泳更是影片一大亮點。

福原愛在微搏曬游泳影片,大方認了上空下水。(翻攝自秒拍)

福原愛昨在微搏PO游泳影片,雖從頭到尾臉都未入鏡,仍引來許多粉絲目光,有人發現她疑似上空就下水游泳,她坦承只穿練球的短褲,從影片中可看到她僅身穿綠色短褲,被問及「為什麼不把最後那刻拍完整?」她笑稱因沒戴泳帽,「頭髮跟鬼一樣,我怕嚇到大家所以切掉了。」上衣失蹤的影片一出,也在網上引起討論。

福原愛(右)與江宏傑(左)本月初在台北舉辦婚宴。(資料照)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