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young花美男許魏洲 露肌肌首登場

最強新人許魏洲,裸曬鮮肉肌。(《men's u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叫許魏洲最強「小鮮肉」絕對不誇張,出道時才是的大學生的他,以新人之姿闖進南韓辦演唱會,這次更露出健美肌肉登上《men’s uno》雜誌封面。今年才23歲的他,第一次出專輯就辦演唱會,還唱到首爾,難怪被稱為「最強新人」。

看似纖瘦的許魏洲,其實在衣服底下盡是健美身材。(《men's uno》提供)

從小就喜歡表演的許魏洲,在成為偶像之前,可是個拉丁舞好手,高中學吉他,還是搖滾團體Linkin Park的鐵粉,因為偶像他開始組樂團,擔任吉他手。許魏洲說:「當時的團名叫做Prome,也就是普羅米修士的縮寫。」為了站在舞台上,許魏洲不但和朋友一起找場地、拉贊助還想盡辦法上報紙宣傳。

90後的許魏洲可說是浸泡在網路時代裡的年輕人,所以對於表達自己一點也不害羞,不過許魏洲覺得:「現在的90後已經快要被00後取代了吧!」雖然大家看許魏洲是小鮮肉,不過他自己覺得已經長大了,能被叫小鮮肉的時間也沒有幾年了。

因網路劇爆紅的許魏洲,以最小年紀之姿登上《men's uno》封面。(《men's u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