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宏霖為寫真書節食戒酒 練深蹲到腿軟

簡宏霖為了寫真書勤健身。(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宏霖去年拍完《我的極品男友》後,除了代言的工作,大部分時間都投注在準備寫真書的前置作業,甚至還親力親為參與勘景和創意發想。

簡宏霖為了寫真書勤健身。(周子娛樂提供)因為體質的關係,簡宏霖一直以來身形都偏瘦,即使不怎麼健身,身上的肌肉線條還是蠻明顯,但為了讓寫真書更有看頭,他上網訂購了一套健身器材,就算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運動,還接觸了以前從來沒做過的身體雕塑課,包括「POUND Fit」、「X Body」等。

POUND Fit一小時要做完500下深蹲,這對從來不鍛鍊下半身的簡宏霖而言非常辛苦,甚至有點吃不消!還必須穿上一套科技衣,衣服內會傳送脈衝訊號刺激肌肉,讓運動一次可抵五次效果,而且一次只要花20分鐘,不過簡宏霖卻笑說:「這20分鐘是我這輩子流過最多汗、最累的20分鐘!」他也嘗試了看起來輕鬆,但做起來累到不行的滑水運動,加上本來就有跑步、滑板,希望能透過這些不同類型的運動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美好。

簡宏霖為了寫真書勤健身。(周子娛樂提供)簡宏霖為了寫真書親自勘景。(周子娛樂提供)

簡宏霖平時愛吃美食,但為了寫真書特地吃水煮餐,這對口味重鹹的他根本就是一項酷刑,最近甚至連酒也戒了,容易水腫的體質也讓他苦惱,只能持續研究和實驗更有效的消水腫方式。 

有不少粉絲留言為簡宏霖打氣,公司同事也很佩服他的決心和毅力,他興奮地表示:「藉由這次的寫真書,讓我多接觸更多不同的運動,但飲食的部分只能咬牙撐下去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