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錄影狂偷笑 主持人嗆沒禮貌真相卻是...

何炅上節目分享最尷尬的一次採訪。(翻攝自何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知名主持人何炅,近日參加實境節目《嚮往的生活》時透露,過去曾在音樂節目上訪問陳冠希,卻叫錯對方名字,惹得對方忍不住笑意,他還反倒生氣地說:「你這樣很沒禮貌!」得知真相後令他尷尬不已。

何炅在節目上透露,全程把陳冠希的名字叫錯。(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何炅談起過去做音樂節目時,請陳冠希擔任嘉賓,但訪問過程對方卻一直掩嘴而笑,令他非常不解,也感到不被尊重,但他仍敬業地做完整段訪問,終於在結束的時候上前對陳冠希說:「陳先生,您是很火,但是對我來講,你只是我今天的一個來賓,我尊重你,但我覺得你也要尊重我的工作,你一直在那邊笑是不對的。」

沒想到陳冠希這才告訴他:「那是因為你今天全程都管我叫陳奕迅。」說到這裡,惹得宋丹丹、黄磊等人狂笑不已。另外,何炅還補充,他除了把陳冠希的中文名字叫錯之外,就連英文名字「Edison」都說成「Eason」(陳奕迅英文名),這時讓黄磊忍不住虧他:「你是有多愛陳奕迅?」笑翻眾人。

陳冠希當年上節目名字被叫錯忍不住偷笑。(翻攝自新浪看點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