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爽勾2女開房間 《琅琊榜》女星慘被劈腿

佟麗婭出道多年,近期以電視劇《琅琊榜2》受到關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佟麗婭以「新疆小姐」亞軍之姿進入演藝圈,憑《宮》、《北京愛情故事》等劇走紅,近來接拍《琅琊榜2》受到關注,她和演員陳思誠因戲結緣,2014年步入婚姻,去年喜迎兒子「朵朵」誕生,一家三口幸福和樂,沒想老公近日竟被拍到勾2女進房過夜,有出軌之嫌,引發軒然大波。

佟麗婭(左)與老公陳思誠(右)結婚近3年,去年喜迎兒子「朵朵」誕生,一家三口幸福和樂。(翻攝自微博)

《全明星探》報導,佟麗婭與陳思誠在上海趕拍新戲,在戲份告一段落後,便先回北京住處,沒想到才離開一天,老公就出事了!陳思誠9日被拍到和多名女子唱KTV,凌晨散攤後,與一位酷妹同車回飯店,該女半夜進入他房間,2小時後又有一位女子前來會合,開門時身上還疑似換上浴袍,跟拍記者在房外等到早上都未見有人離開房間。

陳思誠被拍到與2女在飯店過夜。(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網友皆替佟麗婭抱不平,紛紛留言:「都是新疆小姐了還能出軌啊」、「小孩還沒滿周歲,真不值」、「出軌就是渣!」有網友肉搜出與陳思誠同房女疑為嫩模齊琦,她曾演出《西遊記之女兒國》,但也有人認為影片沒有拍到具體出軌證據,有可能在房討論工作,目前雙方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佟麗婭的親友則向媒體表示,現在還在確認事情的真偽,「丫丫(佟麗婭的暱稱)現在也不想說這個事情」,出軌事件也登上微博熱搜。

陳思誠疑似出軌事件,登上微博熱搜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