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身世造假 鄰居怒斥:這很可惡!

海倫清桃甜美外型因她爆出造假一夕崩盤。(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前天在記者會上坦承身世、家庭、學歷、年紀、婚姻全造假,她出面道歉盼能止血,還說絕不退出演藝圈,據悉,海倫清桃目前住在基隆某社區,人妻身分街坊鄰居略有耳聞,有人得知她造假,怒斥「這很可惡耶」!

據《蘋果日報》報導,海倫清桃目前以人妻身分在居住基隆社區,在當地已是半公開的秘密,鄰居住戶透露小倆口「平時也會跟其他鄰居打招呼,態度很和善」、「她跟老公很低調,幾乎都從車道走」。

海倫清桃(右)前天和老公戴發奎出面坦承身世、家庭、學歷、年紀、婚姻全造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海倫清桃造假,鄰居持兩派意見,管理員、樓下商家店員表示「沒意見」、「私事嘛」;麵攤老闆則說:「做人怎麼可以這樣?」社區內的裝潢工則怒斥:「這很可惡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