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易男幫買塔位了心願 未料小明明跌倒驟逝

施易男回憶小時候叛逆,曾因跟媽媽起衝突就離家出走。(年代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施易男與小明明巫明霞母子相依為命感情深厚,施易男日前上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聊到「可能要跟父母分離的那一天,你準備好了嗎?」,他說:「心中很怕一種失去的感覺,因為感受過那種痛。」父親過世後,施易男就告訴自己「媽媽隨時會離開」,孝順的他竭盡所能給媽媽最好。

許傑輝(左起)、蔡燦得、施易男上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大聊「可能要跟父母分離的那一天」。(年代提供)

幾年前媽媽透露想買靈骨塔,讓施易男相當害怕,一直想逃避,不過他還是幫媽媽完成心願,買了一個塔位給媽媽。卻怎麼樣也沒想到節目才剛錄完,媽媽因跌倒重創後腦杓去世,讓他悲痛萬分。

施易男回想起媽媽,媽媽總是把他當做小孩子,每天的飲食、出門要注意什麼、晚上回來要早點睡,媽媽總是悉心叮嚀,他也開心接受媽媽這樣的關心。他回憶說:「小時候因為叛逆,跟媽媽起衝突就離家出走。」長大後,發現媽媽說的都是對的,之後就都很聽媽媽的話。

施易男(左起)、蔡燦得、Selina、許傑輝聊親子情。(年代提供)

面對父母逐漸老去,主持人Selina也忍不住哽咽感動落淚說「去年9月她帶著全家人一起去義大利玩,想起小時候父母牽著她的手出去玩,這次換她牽著父母的手去旅遊,即便行程安排已經很輕鬆,還是能感受到父母體力已經沒有那麼好,明顯感覺到他們老了。」想起那趟旅程Selina感觸很深,在角色互換後,對爸媽有了更多的孝順及體諒,也懂得愛要即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