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248字批海倫清桃:開名車才能提高身價嗎?

曹西平(左)質疑海倫清桃「為什麼要怕人家瞧不起妳?」(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昨一連串坦承年齡、身世、學歷全造假,並公開隱婚18年的老公,引發外界一片嘩然,不僅被網友酸「滾回越南」,連自家越南新娘都砲轟「丟人現眼」。藝人曹西平也針對此事評論,凌晨在臉書批演藝圈一定要穿名牌開名車才可以提高身價嗎」?

海倫清桃經過昨日連環爆後,在演藝圈信用全失,出版社也在今宣布全面收回自傳。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上表示,「當藝人就好好把演藝工作做好就好了,為什麼要說謊為什麼要怕人家瞧不起妳?」並以前輩的經驗建議海倫清桃:「做人真一點說話實在一點,好好充實學習如何進入演藝圈的生存之道比較重要」。

臉書po出後,不少網友大讚曹西平超中肯,也有許多網友認為藝人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用虛假的語言或履歷來欺騙大眾,誠實才是最重要的。

曹西平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