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紅毯》萊恩雷諾斯驚險偷車才趕上?放話會跟老婆多炒飯

萊恩雷諾斯(右)與愛妻「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左)今天一起登上第74屆金球獎紅毯。(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星萊恩雷諾斯憑藉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獲得全世界觀眾喜愛,人氣一飛衝天、再度翻紅,而該片更是跌破不少專家眼鏡地獲得了不少獎項的肯定,再這次的金球獎上,《死侍》就榮獲「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獎」這2項大獎的提名,相當不容易。不過,萊恩雷諾斯今天出現在金球獎紅毯前,也相當「死侍」地在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意外,讓他差點趕不及出場,十分驚險。

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惡棍英雄:死侍》榮獲本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獎」這2項大獎的提名。(翻攝自ComicBookMovie)

與愛妻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一起穿著黑色系服裝登上金球獎紅毯的萊恩雷諾斯,在現場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就自爆他根本差點來不及現身,「那個情況真是太驚險了,我們的車拋錨了,所以只得偷開一個朋友的車,警察後來也出現了,這結果算是不錯啦,因為我們還以為我們根本要趕不上了」,這種根本就像是電影裡的情節令人嘖嘖稱奇,也幸好最後這對幽默夫妻檔順利趕上。

對於之後是否會挑戰再生第3胎,萊恩雷諾斯搞怪回答會增加與老婆的「炒飯」次數。(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而在鏡頭前,萊恩雷諾斯也毫不避諱地大方與妻子調情放閃,弄得布蕾克萊芙莉頻頻臉紅,只得嬌羞對老公大喊:「停下來!」先前才帶著2名寶貝女兒公開亮相的這對夫妻檔,就被問到是否會再拚拚看生第3胎,萊恩雷諾斯就又不改搞怪本性地回答:「我不知道耶,我們走著瞧吧!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會增加『炒飯』次數就是了」,引發爆笑。

萊恩雷諾斯(左)15日獲得好萊塢大道的專屬星星殊榮,在活動上首度帶著2名愛女亮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