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起自己越南籍! 海倫清桃想尋短夫相隨

已經40歲的海倫清桃,昨日坦言瞞婚18年,學歷、身分都是假的。(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封「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瞞婚18年,學歷、身分都是假的,昨天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嘩然,不過對於為何造假身分,海倫清桃竟直言「大家都在看不起妳,妳要不要當一個台灣人?」讓不少網友聽得相當傻眼,質疑她根本歧視自己身為越南籍的身分。

根據《ET today》報導,海倫清桃造假一事,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從學歷到身分造的她,開記者會澄清時,竟解釋造假原因是「大家都在看不起妳,妳要不要當一個台灣人?就是這樣的由來。」甚至表示買保時捷可以得到很多好處,另類的價值觀讓大票網友砲轟,質疑這些藉口根本只是「瞧不起自己」。

此外,海倫清桃的老公戴發奎更爆出,得知妻子自殺消息後,除了慌張四處尋妻,還一度做好最壞的打算,直言將做與妻子「一樣的事情」,透露「人走之前要留個清白,不要再撒謊。」

海倫清桃(右)昨日與老公戴發奎十指緊扣現身記者會,認身分造假。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