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倫清桃神像堆滿家 詹惟中曝「六大招陰格局」

海倫清桃(右)與戴先生出面說明事情原委。 (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海倫清桃謊言說不完,不僅瞞婚18年,學歷、身分都是假的,引起外界一片嘩然。事實上,早前由佩甄和小禎主持的節目《風水有關係》曾到過她家,命理老師詹惟中還說海倫清桃家是「六大招陰格局」。

海倫清桃(上圖左)把鸚鵡養在房間裡。(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海倫清桃4年前上《風水有關係》,節目上可以看到她家魚缸過多,且有許多異國擺飾,天花板因為濕氣過重,顏色都脫落了,房子裡的門也都無法全開,就連祖先牌位都沒有正式的佛桌,臥室和陽台也都堆滿雜物,容易影響判斷。另外,詹惟中還說,海倫清桃拿大魚缸(沒裝水)堆雜物,就形成了棺材煞,是非常可怕的。

現在想來一切似乎有機可尋,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海倫清桃的身世謊言,佩甄表示:「和她不熟,不便多說什麼,只記得她把鸚鵡養在家裡,牠看起來也瘋了,一直戳自己的毛。」小禎則認為她應該有不得已的苦衷,認為風水是其次,但家裡的環境已經影響到呼吸了,「她把2隻大狗關在廚房裡,還有很多大型魚缸,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家裡怎會是這種狀況?」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