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謊稱景美校友 竟還回校分享甘苦談

海倫清桃(右)與戴先生出面說明事情原委。 (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今日與瞞婚18年的老公戴先生,召開記者會解釋年齡、身世、婚姻、學歷疑雲,先是坦言自身並非景美女中、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而是畢業於越南雄王大學,她澄清因為被台灣人、越南人看不起才造假學歷,更脫口「我真的滿喜歡景美的,所以就講自己是景美女中」,荒謬言論令人傻眼。

事實上,海倫清桃曾在受訪時,聲稱自己14歲來台灣依親,只花8個月就考上景美女中,還因為台越口音遭同學嘲笑,但事實上根本沒有就讀過景美女中。2012年海倫清桃入圍金鐘獎,還曾以「校友」身分到景美女中與學妹分享甘苦談,據《ETtoday》報導,當時海倫清桃還表示,「今天看到那麼多學妹,讓我感覺到好像回到那個時候,在台灣唸書的時候,我喜歡我們學校的制服,因為我覺得黃色真的很美、很可愛,感覺很舒服」。

海倫清桃更在臉書自稱是景美校友,還曬出與景美女中畢業的東森主播謝家璇的合照,自封「景美姐妹花」,更在臉書放上與景美學生的合照,還開心地稱「和學妹們做了短暫的交流,超開心的~」,果然是越南影后,實力派演技。

海倫清桃(左)連在生活中也自稱是景美女中畢業生。(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海倫清桃以校友身分,到景美女中分享拍戲甘苦談。(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