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驚世金句連發 隱婚18年老公獲封工具人霸主

海倫清桃(右)與戴先生十指緊扣現身。 (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海倫清桃昨晚傳出服藥自殺,今早又在臉書自爆已婚、曾流產,放話要退出演藝圈,震驚外界,但事後又解釋是臉書帳號遭盜用,稍早海倫清桃與瞞婚18年的老公戴先生召開記者會,改口自殺、流產都是真的,但全場記者會兩人語出驚人,滿嘴荒謬言論大展神邏輯,救火不成,反被網友嗆滾出演藝圈。

海倫清桃(右)與戴先生出面說明事情原委。 (記者陳逸寬攝)

海倫清桃今與「隱形人」老公戴先生十指緊扣出席記者會,戴先生稱海倫清桃是越南雄王大學學生,隨後又說,「我們唯一造假的是,拿UCLA的肄業生假造雄王大學,為什麼,因為我們被兩邊的人看不起,我在越南被看不起,她在台灣被台灣人被看不起」,接著被問為何自稱景美女中校友,海倫清桃竟說因為有個景美女中的粉絲告訴她,海倫清桃的思想和學校同儕們很像,所以她就把我當成學姊,我覺得我真的滿喜歡景美的,所以就講自己是景美女中」。

戴先生之後又對於海倫清桃在台灣出生的謊言解釋,「大家應該有很多人看過我的自傳…,桃子的自傳,為什麼說我的母親是她的母親,因為她把我的母親當作是自己的母親,在寫這本自傳的時候,把我的情感投射在這本書上」、「我就建議桃子說,妳走得這麼辛苦,妳要不要變成這裡的人呢?妳要不要變成我們台灣人呢?大家都看不起妳呢!」竟因此在海倫清桃自傳中,從越南改成台灣花蓮。

談到在越南的生活,戴先生表示「在越南,你如果沒有行頭,演技再好也混不下去,所以我把花蓮房子賣掉,幫她買手錶、皮包」、「她是百分之百越南金竹人,但是因為她接受到的教育,中、英文都很流利,所以我們在越南是被排斥的,我甚至被越南人打出拍戲現場,因為我是窮的台灣人」。

對於被質疑開保時捷跑車還喊窮,海倫清桃竟脫口,「保時捷帶給我很多的好處,我們決定買了到處趴趴走,讓人家看一下,雖然我是越南人,可是我還是開了一台跑車」、「因為我本身就已經開跑車,他們就可以跟我們這種人來往,如果你不是開跑車、名人,他們就不理了」。

記者會一連串荒謬言論,卻無法替海倫清桃洗白形象,網友反而紛紛同情戴先生,虧他是「工具人的霸主」,而造假身世、學歷,對外稱33歲實則40歲的海倫清桃則被狠酸謊話連篇,鄉民怒譙「滾出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