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驚傳退出演藝圈 疑因結婚流產遭起底

海倫清桃驚爆將退出台灣演藝圈。(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昨晚傳出疑似在住處服藥自殺,一早她卻透過臉書自爆將退出演藝圈,要當平凡的人,疑為海倫清桃結婚流產有關?

稍早海倫清桃卻透過臉書自曝:「昨天吃安眠藥的事很抱歉,是我跟一位朋友說我想不開,於是他就打電話報警。」最後她更表示:「我有一個故事要和大家說,說完這個故事,我就會退出演藝圈當個平凡的人。」

至於是什麼故事?海倫清桃透過臉書表示:「姐姐的第一部戲是女配角,每一場戲酬勞1千,但那部戲3個月才15場戲,等戲是非常辛苦的事。」留言中,海倫清桃述說當時的一位「戴先生」,和她整天待在片場,等隨時來的通告。

海倫清桃一早接連發文,以「姐姐」描述和「戴先生」的互動關係,其實「姐姐」就是她本人。(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在海倫清桃發文中,她不斷以「姐姐」來形容和「戴先生」關係,不過許多網友早已看出,「姐姐」就是海倫清桃本人,她接著又說:「越南丈母娘和妹妹,看到每次戴先生從台灣回來都幫姐姐帶行頭,而沒有等比例的給她們,丈母娘和妹妹都不諒解。」

緊接著,海倫清桃驚爆「姐姐」有一次在回越南的第5天「流產了」,「戴先生趕到越南陪她一起,因為姐姐有心臟疾病和氣喘,在引產過程風險倍增,但戴先生沒去住旅館,陪著姐姐在外婆家的涼椅上度過了危險的一夜。」

隨後,海倫清桃又述說「姐姐」和「戴先生」的互動關係,有網友看出海倫清桃寫的「姐姐」就是她自己,留言:「簡言之,就是桃子結過婚,曾經生過小孩,現在被起底後,要離開?何必勒。」

網友認為,說穿了,演藝圈不過就是個工作,哪個人沒有一大堆故事,「因為故事被發現,就要離開工作崗位,這似乎?何必勒?」大批網友也完全知道海倫清桃的壓力來源了,要她先休息一陣子,讓自己沈澱一下,再去做決定吧!

海倫清桃最後也承認:「姐姐來到台灣和戴先生兩人住在基隆,戴先生還有一位母親及弟弟住在花蓮,看到這裡大家就明白了『姐姐』是誰了!」海倫清桃口中的「姐姐」,其實就是她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