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有2個酒窩!霍建華「捨不得放下」小天使

林心如昨日傍晚在中山醫院剖腹產下女娃,身高50多公分、重3300公克,母子均安。隨後也在深夜11點多,於臉書PO出喜訊,「歡迎我們的小天使」。(圖擷取自「Ruby林心如」臉書粉絲專頁)林心如昨日傍晚在中山醫院剖腹產下女娃,身高50多公分、重3300公克,母子均安。隨後也在深夜11點多,於臉書PO出喜訊,「歡迎我們的小天使」。(圖擷取自「Ruby林心如」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心如昨日傍晚在中山醫院剖腹產下女娃,身高50多公分、重3300公克,母子均安。隨後也在深夜11點多,於臉書PO出喜訊,「歡迎我們的小天使」。今有媒體報導,寶寶的五官,結合她與丈夫霍建華的優點,林心如笑說,寶寶有2個酒窩,還透露「她爸爸都捨不得放下」,一直抱著。

有媒體報導,寶寶的五官,結合她與丈夫霍建華的優點,林心如笑說,寶寶有2個酒窩,還透露「她爸爸都捨不得放下」,一直抱著。(圖擷取自「Ruby林心如」臉書粉絲專頁)有媒體報導,寶寶的五官,結合她與丈夫霍建華的優點,林心如笑說,寶寶有2個酒窩,還透露「她爸爸都捨不得放下」,一直抱著。(圖擷取自「Ruby林心如」臉書粉絲專頁)

《蘋果日報》報導,針對寶寶的一對酒窩,林心如表示,「剛好我們倆1人有1邊,她集合了2個,好好玩!」初為人母的林心如也感動地說,「我一聽到女兒哭聲,馬上就飆淚了,好神奇哦!」隨後被問到,霍建華全程陪產,親眼目睹愛女出生時,有沒有落淚,林心如說,「因為轉不了身,去看他的臉,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哭」,但是夫妻倆人都很感動。

據悉,40歲的林心如,昨剖腹產後,今已可下床走動,也順利分泌初乳。對於女兒是否也遺傳大眼睛,她表示,目前寶寶一直閉著眼睛睡覺,還不知道大小。接下來會找月嫂替自己做月子,好好調養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