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野源靠《月薪嬌妻》翻紅 老家咖啡廳驚傳停業

星野源(左)在電視劇《月薪嬌妻》飾演中年處男「津崎平匡」,與新垣結衣(右)上演契約結婚。(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日本歌手星野源在電視劇《月薪嬌妻》飾演中年處男「津崎平匡」,與新垣結衣上演契約結婚,羞澀純愛劇情,讓收視狂飆,讓他意外翻紅,就連老家所經營的咖啡廳,也被粉絲擠爆,父母為了住宅周遭安寧,不得不暫時歇業。

《月薪嬌妻》片尾時演員一起跳精神抖擻又可愛的「戀舞」引發全民模仿潮。(翻攝自網路)
日本媒體報導,星野源父母在埼玉縣老家經營爵士咖啡廳,《月薪嬌妻》播出後,立刻成為粉絲朝聖地,但因咖啡廳開在住宅區,突如其來的人潮,讓附近鄰居居住品質大受影響。

星野源老家咖啡聽因人氣暴漲,意外停業。(翻攝自日本新潮社)
星野源父母為了防止客源再增加,曾在店內貼出「禁止攝影」、「禁止將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無奈情況完全沒改善,因實在太忙,加上無法確保食物品質,逼不得已暫停營業,讓該店的老客人感到相當可惜。

星野源父母在老家開的咖啡廳因粉絲眾多,無奈暫時停業。(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