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離家踹警車 大喊:我男友是TFBOYS王源!

TFBOYS出道後備受關注。(翻攝自TFBOY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鮮肉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一出道就征服許多女粉絲的心,近日更有位15歲女生為了王源離家出走,還鬧到警察局。

少女自稱男友是王源。(翻攝自重慶晚報)

據《重慶晚報》報導,有名15歲少女坐在廣場上又哭又鬧被武隆火車站派出所員警發現,經過勸阻後,她反而更加激動還踹警車,喊著:「不要你們管!我要去找我男朋友!」員警好奇問:「妳男朋友是誰?」她害羞地說:「我的男友是王源,就是萬人迷TFBOYS的明星王源。

原來這位女孩從小父母離異,很少管她,只有藉著追星才能得到快樂,這次到重慶就是為了找王源,但因為沒有身分證無法搭車,她一時心急才會在地上哭鬧,而當天她的家人已將她帶回。

事實上,TFBOYS自從出道以來就備受關注,他們在2015年時曾到台灣參加節目《康熙來了》錄影,前來追星的粉絲擠爆攝影棚,就連陳漢典、大根和大飛都跟風模仿他們的舞蹈,受到蔡康永讚賞。

TFBOYS上《康熙來了》,左起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擷取自YouTube)

16歲的王源在節目上聊被粉絲追的經驗。(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