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臺灣最美歐巴桑」誰取的?陳美鳳揭曉恩人

陳美鳳即使60歲,外貌仍保養得宜。(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美鳳雖已屆花甲之年,但依然保有曼妙的火辣身材及凍齡般的嫩肌,更有著「臺灣最美歐巴桑」封號,她昨開心和演藝圈大老們聚會,也開心透露「臺灣最美歐巴桑」的綽號來由。

陳美鳳(後排左二)在臉書開心曬和演藝圈好友的合照。(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今在臉書曬出和邱瓈寬、藍心湄及張小燕等友人的合照,並寫下:「大家知道嗎?其實"台灣尚水ㄟ歐巴桑"這個稱號在小鳳鳳37歲左右,正在拍台灣水滸傳(蘭姨)時上節目被小燕姐取的」,她特別感謝張小燕讓這個封號成為她的代名詞,一用就用了23年,不少粉絲得知後也相當驚訝,更直呼張小燕根本是她生命中的貴人。

陳美鳳透露「臺灣最美歐巴桑」是23年前張小燕取的。(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