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達陣2017首對 小蠻點歌《終於》送祝福

陳乃榮和賴琳恩今日宣布成為2017第一對,小蠻(右)聽聞後立刻送上祝福。(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賴琳恩和交往6年的男友陳乃榮去年才被拱當2017的第一對,她今日甜蜜兌現承諾,在臉書曬婚戒並要大家叫她「人妻姊姊」,消息一出獲得外界的祝福,賴琳恩臉書按讚數在短短3小時破5萬、湧入超過千則留言。

小蠻和賴琳恩的對話看出兩人深厚的友誼。(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同為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蠻」王承嫣,笑著留言「幫我點播一首陳乃榮的『終於』」,讓賴琳恩哭笑不得的回說:「但蠻,那是分手歌吧!」可愛的對話讓網友笑翻。據《ETtoday》報導,曾和賴琳恩合作的阿喜,也獻上祝福,除了表示為她感到開心外,「祝福她一直很幸福,性感人妻幸福一輩子。」

曾和賴琳恩合作的阿喜,要「性感人妻幸福一輩子」。(翻攝自阿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