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槍舊愛求婚分手!劉伊心遇到虎哥才想婚 再創金句「get ready」

劉伊心(左)和林志隆(右)先前到花都巴黎拍生活化婚紗照,閃瞎眾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將嫁老虎牙子CEO「虎哥」林志隆,幸福心情藏都藏不住,不過她雖喜事臨門,近日卻產生不少爭議,先是被爆料不尊重面試者,要求對方拿出「即戰力」,該詞力壓王大陸的「大平台」成為大眾流行語,最近又被爆是第三者,在和虎哥交往以前,曾介入他和交往5年護士女友的感情,不過對此她否認,透露在交往前,虎哥就已和護士女友分手,她可以跟小護士對質。

據《周刊王》報導,為避免自己也被爆料,劉伊心也自爆和虎哥交往前,也有論及婚嫁的男友,她說:「在和虎哥交往前,我也有個想娶我的男友。但跟虎哥的情況一樣,我們都沒有get ready(準備好),在不耽誤別人幸福下,協議分手。現在我和虎哥get ready了,因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也強調這些爆料不會影響她和虎哥的心情,認為有事情就要講清楚,不過美胸皇后除了「即戰力」、「偏雌性社會」外,又來一個「get ready」,勢必又會引起一陣模仿潮了。

劉伊心(左)和林志隆(右)日前還一起到雪梨跨年看煙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