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開小布 裘莉帶6子女享受奢華滑雪之旅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世紀佳偶變怨偶的「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在去年驚傳閃電離婚,雙方之後也將為了6名子女的監護權在法庭上對決,令人感慨萬千;而雖然裘莉一度被爆料在離婚後因擔心子女監護權被奪,導致其厭食症復發,瘦到只剩下34.4公斤,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她的狀況看起來也好了許多,也不忘帶著孩子們一起去度假來慶祝新年,而裘莉為了這趟奢華的滑雪之旅,更是毫不手軟地霸氣租下一棟市值400萬美金(約台幣1.2億元)的木屋,雖然花了大把鈔票,但孩子們臉上看起來都又開心又滿足,算是花得相當值得。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裘莉日前帶著孩子們一起到科羅拉多進行一趟新年滑雪度假之旅,他們所租下的豪滑木屋一共有6個房間,還能夠直接從一旁的山坡直接滑雪滑到門前,對滑雪愛好者來說絕對是個一時之選。然而,雖然裘莉平時看起來總是一副「女強人」的模樣,但她似乎對滑雪沒什麼太大天份,竟被捕捉到在爬上山坡時,不慎失去平衡而摔倒在白雪上的照片,與平時精明幹練又高貴美麗的形象完全相反,模樣有些狼狽。

不過,出現在滑雪場上的撒哈拉以及龍鳳胎薇薇安及諾克斯,在教練的指導下顯得相當享受,甚至分批挑戰了纜車,玩得相當開心。而滑完雪後,裘莉也被拍到帶著夏蘿以及龍鳳胎一起上街買冰淇淋吃的照片,一家人在路上有說有笑,裘莉看起來也十分放鬆,看起來已經暫時將小布與監護權之爭完全拋到腦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