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新女團禮貌假的?丟棄前輩簽名CD挨譙

中韓合作的女團「宇宙少女」疑亂丟前輩CD惹議。(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韓合作的女團「宇宙少女」自去年出道以來,人氣節節攀升,話題不斷,不過2日卻爆出將樂壇前輩們給的簽名CD隨便亂丟,清新甜美形象大打折扣,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宇宙少女」形象甜美有禮,出道不到一年,累積大票粉絲追捧,不過近來卻有網友爆料,「宇宙少女」前輩UP10TION與HISTORY的CD竟被隨便被丟在舊書攤,讓人更吃驚的是專輯上面竟屬名著給「宇宙少女」,還寫著對她們出道的種種祝福話語,以及未來要一起努力的加油等字句,該照片曝光,短時間就引發大票網友撻伐,紛紛怒批「就算不是故意丟掉的,這麼隨便地對待前輩的心意也很不好」、「太誇張了吧」。

UP10TION和HISTORY簽給「宇宙少女」的CD在舊書攤被發現。(翻攝自推特)

不過因為該CD是在舊書攤發現,讓不支持少「宇宙少女」的網友紛紛跳出來護航,直言此CD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是「宇宙少女」丟的,並透露實境節目中,成員都把粉絲給的禮物珍惜的收藏在宿舍裡的櫃子上,力挺「宇宙少女」不會做出無禮舉動,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粉絲力挺偶像,po出「宇宙少女」宿舍櫃子上放滿粉絲送的禮物。(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