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薇渟「遭脅持刀劃脖子」 新的一年飽受驚嚇

黃薇渟拍攝《獨家保鑣》被脅持當人質劇情,脖子還不小心受了傷。(黃薇渟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薇渟在2017年的第一天就飽受驚嚇!三立8點華劇《獨家保鑣》前天元旦拍攝一場她遭到李運慶拿鋸刀脅持當人質的劇情,現場演出太過真實、險象環生,讓她拍完後仍心有餘悸,更因太過入戲而讓脖子受了傷。

 開拍前,導演為了讓黃薇渟安心,告訴她刀子已事先磨鈍,但即便處理過了,刀口鋸齒的部份只要稍有不慎,輕輕劃到還是會被割傷,偏偏這場戲因為有特寫的鏡頭,李運慶一定要把鋸刀貼在她的脖子上,黃薇渟說:「拍攝時,明顯感覺到刀不斷靠近,讓我完全不能呼吸、也不敢動,因為真的很真實,到現在回想起還是覺得可怕。」

黃薇渟在《獨家保鑣》中,被李運慶脅持當人質,因演出太過真實,讓她拍完仍心有餘悸。(黃薇渟提供)由於李運慶講話愈緊張,刀子就愈逼近她的脖子,演到激動處還不小心有一點劃傷,黃薇渟說:「當下完全投入角色中,根本也沒想太多,就算有感到刀子碰到脖子,也不想把情緒斷掉;直到後來休息時,我在噴保濕化妝水覺得脖子刺刺痛痛的,才發現原來真的受傷了。」

 黃薇渟與李運慶私下本來就認識,她笑說:「《獨家保鑣》剛播出的時候,我有請他有空看一下,給我一些表演上的意見,之前我們都沒有合作過,沒想到這次終於有機會對到戲。」看到黃薇渟受傷,李運慶除了不斷道歉,還說要請她吃宵夜賠罪,黃薇渟苦笑說:「新年一開始就飽受驚嚇,就當作自己死而復生,接下來會愈來愈旺。」

黃薇渟在《獨家保鑣》中,被李運慶脅持當人質,事後兩人拿著鋸刀搞笑自拍。(黃薇渟提供)問到生活中是否有遇過自身安全受到威脅的經驗,黃薇渟透露,過去曾經好幾次在東區街頭被同一個男子跟蹤,每次她都想盡辦法脫身,但有一次卻怎麼甩都甩不掉,她說:「我一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到復興站,那個人還是一直跟著,後來真的沒辦法了,我才趕緊找幾個路人幫忙,假裝是跟朋友碰面,他們陪我走了一小段路之後,那個男的才離開。」

黃薇渟在《獨家保鑣》被李運慶脅持,戲拍完後她搶回鋸刀,搞笑說要報仇。(黃薇渟提供)黃薇渟在《獨家保鑣》被李運慶脅持,戲拍完後她搶回鋸刀,搞笑說要報仇。(黃薇渟提供)黃薇渟日前拍攝《獨家保鑣》被李運慶脅持的劇情,這場戲他們與謝佳見、李佳豫等人拍了約12個小時,相當辛苦。(黃薇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