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曝錄音內幕 Selina驚呼說太多

動力火車上Selina(中)主持的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宣傳新專輯。(年代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慶祝成軍滿20年推出新專輯,日前上師妹Selina主持的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宣傳,顏志琳熱情推薦新歌,也提到在新專輯裡《後來妳可好》這首歌錄了10天,Selina驚呼「那真的很久」,秋興開玩笑說:「以現在的科技,大概2小時就可以錄完一首歌。」Selina則笑回「你不要講出這麼多內幕跟真相。」互相調侃可見師兄妹的好交情。

節目談到健康吃素,7年前開始吃素的動力火車,聊到吃素的原因,秋興說因為健康因素及不想殺生開始吃素,志琳則是因為當時住在上海半年,幾乎每天都吃麻辣鍋,過了10點又吃辛拉麵,一個月後腸胃開始不舒服,甚至排便帶血,後來經過醫生建議清淡飲食,才開始吃素。

動力火車上節目曝錄音內幕。(年代提供)

顏志琳透露有一天在家裡吃飯,因為兩個女兒挑食而念小孩說:「妳們這樣很挑食不會長高。」女兒竟回「你也很挑食啊,你也不吃肉。」讓他啼笑皆非。邱正宏醫師也特別提醒,吃素連蛋奶都不吃的人要特別注意,維他命B12不夠容易造成貧血及神經問題,而體內脂蛋白低下容易膽固醇增高,造成心血管疾病。

節目現場Selina特別請中醫師陳峙嘉,為兩人面診健康狀況,醫師解釋秋興體內溼氣多,建議少吃甜點及精緻食物,另外醫師也提到兩位眼白偏濁,可能是正值唱片宣傳期,比較勞累,秋興則打趣的說「那是白內障」,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