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張景嵐羞跳新垣結衣戀舞 網友戀愛了

張景嵐(左)挑戰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的戀舞。(合成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景嵐搭上近日人氣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戀舞」的模仿舞蹈風潮,本來就有舞蹈底子的她只練習1個小時,就能表演整首歌曲,被網友大讚「戀愛了」。

張景嵐在元旦公開練習1小時的「成果發表」。(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先是開直播和網友分享練舞的過程,並在2017年初始就公開「成果發表」,影片中她打扮地相當日系,一開始明顯可見她有點害羞地做出每個舞蹈動作,到後來就顯得有自信多了,將扭腰、歪頭等其他姿勢做得十分到位,影片尾聲的NG片段可以看到她害羞地大喊,但也不忘認真確認動作,被網友大讚超可愛。

張景嵐打扮相當日系,可以看見她一臉害羞地完成整首舞蹈。(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