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曬56跨年合體照 竟又獨缺王少偉!

「5566」今年在台中跨年。(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5566」暌違多年終於在今年的金鐘獎上合體後,團員們便積極集體復出搶錢,不僅開遊戲節目,還唱跨年場,勾起許多粉絲滿滿的回憶。然而,從金鐘合體開始,王少偉就屢屢傳出遭團員排擠、和其他3人不合,甚至總是消失在合照中。今日,孫協志在臉書曬出「56」的彩排照,竟然又獨缺王少偉!

「5566」之前才在金鐘獎合體。(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今日下午在臉書曬出了「56」跨年彩排的合照,不僅笑說「遇到一堆好朋友像年終同樂會」,照片中他和團員、舞者們更是露出燦笑,看起來心情大好!不過,網友一下就發現,合照中竟然又漏了王少偉,讓人對於王與他們不合的傳聞更加起疑。

「5566」跨年彩排照又獨缺王少偉。(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事實上,從「56」在金鐘獎合體開始,後台的合照中連小刀都出現許多次,卻多張沒有王少偉。而後,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新開遊戲節目《飢餓遊戲》,王少偉也因為合約關係和李李仁等人加盟《綜藝三國智》與團員打對台,此舉更讓「56」的前老闆孫德榮相當不滿,痛批王「忘本」。如今,「56」彩排照又獨缺王少偉,讓人更加懷疑王是真的與其他團員有嫌隙。

許孟哲(左起)、孫協志和王仁甫3人同開節目《飢餓遊戲》和王少偉打對台。(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