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台上被襲胸 怒甩巴掌疑洩憤

秦嵐在台上疑被襲胸。(合成圖,翻攝自秦嵐微博、擷取自北京衛視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秦嵐扮相宜古宜今,曾在《還珠格格3》飾演溫婉「知畫」一角,邂逅舊愛黃曉明,近年則因在蘇有朋自製自演的職場喜劇《非緣勿擾》擔綱女主角,被台灣觀眾熟知。近日一段她在台上表演時疑似被襲胸的影片瘋傳,引起熱議,讓她直呼:「莫名其妙的就上了一次熱搜。」

秦嵐長相標緻,今年光棍節和明道約會,傳出緋聞。(翻攝自秦嵐微博)

秦嵐參加中國短劇節目《跨界喜劇王》,演出一段「嫂子賣餃子」卻遭到惡霸大爺調戲的輕鬆小品,劇中男演員先是摸她小手,接著強行將她摟入懷中,對秦嵐上下其手,在秦嵐奮力掙扎的過程中疑似不慎假戲真做,大掌一把抓到她的胸部,秦嵐起身後反甩他兩巴掌,指著他大罵「流氓」。

秦嵐在台上疑被襲胸。(擷取自北京衛視YouTube)

由於此段輕薄戲碼是劇情設定,可以聽見音效已經有事先配好一個巴掌聲,不過觀眾指出秦嵐起身之後卻是賞了男演員兩巴掌,認為她是被男演員魔爪冒犯,出於真實情緒怒巴第二下,而該段影片也在微博瘋傳,對此秦嵐工作室今日出面稱:「讓韓兆老師背了黑鍋,都是借位而已,老師們都很專業。」為該名男演員平反汙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