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害羞依偎GD 最萌身高差超可愛

瑤瑤外型嬌小可愛,近來轉戰演藝圈表現出色,受到專業人士肯定。(翻攝自瑤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以遊戲廣告出道,無厘頭廣告詞「殺很大」和「童顏巨乳」稱號讓她一夕爆紅,不過後來在接受蔡康永的建議後,封乳轉向戲劇圈發展,非常努力的她表現亮眼,人氣越來越高。雖然現在是大眾偶像,瑤瑤見到喜歡的藝人時,卻和平凡女孩沒兩樣,近日逛街見到南韓夯團BigBang的人型立牌,一秒變成小粉絲,急著想把頭靠在BigBang團長G-Dragon的肩上,讓網友大讚超可愛。

瑤瑤看到G-Dragon的人型立牌,急著上前拍照。(翻攝自瑤瑤臉書)

瑤瑤今天逛街時,在商店裡面看到G-Dragon的人型立牌,雖然手上已經扛了一大袋戰利品,仍然一個箭步上前搶著和立牌合照。原本身材就嬌小的瑤瑤,把頭靠在G-Dragon立牌肩上,超萌身高差讓粉絲看了大讚「好速配」、「妳這樣好可愛啊」,還有網友笑說「誰准妳搶走我的GD的」、「雖然只是人型立牌...可是我也想靠啊~」。

網友大讚她跟立牌合照可愛、幸福,也有網友笑說要她「放開我的G-Dragon」。(翻攝自瑤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