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樂團耍野 竟把「屌」圖放海報

麋先生團員將彼此的臉塗鴉惡搞。(相知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將在明年舉辦首次挑戰在台北、高雄千人場地開唱,為了符合演唱會名稱「野孩子」的概念,團員們彼此惡搞「加工」對方照片當作主視覺,鼓手逸凡還被畫上《蠟筆小新》裡的「大象」,讓粉絲全都笑翻。

麋先生將在明年首度唱進北高兩大千人場地。(相知提供)

麋先生將在明年1月底及2月初舉辦的 「WILD KIDS」野生集合場演唱會,主唱聖皜表示,經過這幾場全台巡迴,他們對專輯概念以及演出的想法都更加清晰,因此決定加碼企劃「WILD KIDS」野生集合場,門票將在明天開賣,詳洽麋先生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