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下藥迷姦 墮胎後仍忘不掉下體浴血

今子嫣透露曾遭下藥性侵。(翻攝自今子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歌手今子嫣在紅包場闖蕩30幾年,近年更轉戰戲劇演出,更客串多部國片。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她,先前才自曝離過婚還有一個20歲的兒子,近日受訪,今子嫣更透露曾遭人下藥因此失身,最後還狠心墮胎的心酸事。

今子嫣在紅包場闖蕩30幾年。(翻攝自今子嫣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今子嫣直言當年一名新加坡人說要請她喝飲料,結果竟在飲料裡偷偷下藥,讓她不醒人事,醒來才發現自己被性侵,最後竟然還懷孕,她氣憤地說:「當時最沮喪的時候,在紅包場上跳舞歌唱時,還恨不得跳得更大力,直接造成流產。」為了不想讓這個孩子受到不良影響,斷然決定墮胎,但是在手術檯上下體滿是血的模樣,烙下她一輩子的陰影,至今無法忘卻。

如今想起這段往事,今子嫣坦言對這個孩子相當愧疚,並學會從此不碰來路不明的飲料,只喝自備的水,她也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故事,讓年輕女性懂得保護自己。

今子嫣(右)在電影《西城童話》中客串飾演紅包場歌手。(翻攝自《西城童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