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嫁王陽明1年自認孤單 靠爆粗口發洩情緒

蔡詩芸(右)與老公王陽明(左)婚後感情依然甜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詩芸和王陽明結婚將滿一年,夫妻倆除了常合體出席公開活動,也不吝在Instagram上放閃,俊男美女的組合令人羨慕。不過結婚一年的蔡詩芸,對於常常不在家的王陽明,她坦言「蠻孤單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詩芸婚後,老公王陽明拍戲長時間不在家,讓她容易感到有些孤單,只好把老公想成去當兵,來自我安慰。蔡詩芸也透露,她會體貼陪伴工作壓力大的老公,安撫他:「如果你不可以,沒有一個人可以」。

對於夫妻相處,蔡詩芸笑說:「我們個性都非常衝動,2個人的脾氣都算蠻不好的,他脾氣應該比我差,但現在好很多了。」她坦承夫妻吵架,不免出口成髒,這個時候她就會唱自己專輯《骨子裡》的歌,因為歌詞中有許多髒話,讓她經過唱歌發洩情緒。

蔡詩芸嫁給王陽明一年,覺得有點孤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