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殘男示愛 要海倫清桃當性伴侶、看護

女星海倫清桃長相甜美,有「越南林志玲」美稱。(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海倫清桃長相甜美,不僅吸引不少粉絲,還有「越南林志玲」美稱,卻也因此被不少男粉絲騷擾;昨晚深夜她在臉書po文,透露有男網友私訊向她求愛,內容竟是要求她當看護和性伴侶,極其傲慢無禮的發言和態度,讓海倫清桃氣炸。

她在臉書氣憤表示被無禮男示愛,不是當看護就是性伴侶。(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說:「前天我收到這樣的訊息:我月薪五萬,照不照顧我沒關係,能陪伴我的父親就好。今天我收到這樣的訊息: 我有自己的一個房間可以用來行房。」由於台越血統,故多次遭無禮男騷擾,讓她無奈的說,以上這些觀念透露出一些台灣人把台越混血簡單化分為兩類,「1.要不是死愛錢, 只會去酒店和小吃店討生活, 2.就是傻子。看起來我大概是被人當成是傻子吧。」

昨深夜她在臉書po文被騷擾,讓她氣憤又無奈。(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海倫清桃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最無法接受「有獨立房間可行房」這句話,也忍不住怒轟:「講得好像越南人都在野外行房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